close

雖然昨天對上日本隊輸了
今天對上中國隊也輸了

不過
沒關西

中華健兒們要繼續加油!!

今天我出門的時候
七局下半 中華對攻
是二比零 中華隊領先

原本以為沒問題了
一定會贏的嗎
中國隊
什麼東西

剛剛看到新聞
爆冷門
一分飲恨的title
我真不敢相信!!!

不過我老爸馬上轉走
我問他中華隊是輸了嗎?
他沒回答我

我想他也是難過吧

我也好難好難過喔

我平常不看職棒的
我只看國家賽事
有國家對國家才high阿
我就是愛台灣!!(熱血)

昨天對日本
輸了
我整個很難過
心情很不好
一下去看到我姐
就開始翻舊帳
整個跟他吵架

而且他昨天還很賤
超級賤的
賤爆了

因為阿鹹說他要去參加V台徵選
(聽說是工作人員自己逛到他的無名)
而且是敖犬開的新節目(聽說是這樣)
某人可以開始做舉牌 成立後援會了
你可以稱為始祖FANS耶
而且你可以看到他了  
而且我發現阿伯是在武聖拉   搜哩

他想不到有什麼才藝可以表演

我就想說要讓我姐刮目相看
說閎仁也很棒
就拿閎仁打桌子的的才藝要給阿鹹看
http://www.pixnet.net/photo/cdefgabc/93386154

你看   看起來很簡單
你自己打打看
很難好不好
然後我姐在講電話
我就代替我姐跟阿鹹聊了起來
某人趕快envy我

他說那男孩是哪位?
我說是蕭閎仁
他很少上節目你因該不認識他吧
他說他知道

後來我姐就跟他說
那是我妹推薦的
然後賤的來了
我姐說:她很醜耶
拜託 莊小姐你實在有夠哭霸的耶

你以為你自己很正喔
憑什麼人身攻擊別人啊 
而且他也沒有到很醜阿
頂多是不帥
至少還滿可愛的好不好

雖然他上節目的樣子
連我看都看袂落去
講話很小聲 又愛傻笑
講出來的話又很不確定
不過那就是害羞的樣子阿

還好阿鹹說了一句話
讓我好過一點
他說:哈哈
他唱個很好聽阿

我姐再用電腦
我就在旁邊跟她吵
我說他又沒很醜
而且他唱歌很好聽阿
如果這邊有他的歌迷
我一定聯合起來揍你

後來
我去刷牙
越想越氣
我竟然哭了耶
竟然為了蕭閎仁哭了
感覺好傻
人家跟我非親非故
他又不是我兒子還是老公
只是人家罵他 我就哭了

喝喝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也許我覺得他這樣講人家很過份
幹麻做人身攻擊
社會上就是有你們這種人
才會有我這種人
也許是你們的無心插柳
會造成別人一輩子的陰影
雖然蕭先生他聽不到
不過也不能這樣說

如果你說盧廣仲就算了
誰叫他的造型這麼special
就真的很醜阿
不過越看越還好
沒這麼醜了
愛吃早餐的傢伙

而且阿鹹還說了一句話
讓我有點小小的不爽
他說:ㄟ 你妹很愛追星耶
因為我介紹他看靡靡幫
裡面有HITO新人18秒
裡面就是很多新人利用18秒表演才藝
也是看蕭閎仁才知道那個節目好不好
HITO FM排行榜 阿娟的節目

我哪有很愛追星
哪有哪有
我又不是某人

我只有喜歡蕭跟羅而以阿
奇怪耶

還有
中華隊要繼續加油唷!!

林哲瑄先生 
雖然聽說學長都比較跩 不過希望你也能有謙虛的心
你要加油
昨天看你都被三振 我也sad

恰恰
我爸爸叫你澎恰恰 我笑了
但你也的確姓彭
我之前沒再看你打
你好厲害喔!!

陳金峰先生
請你振作點
第四棒耶
韓國隊的第四棒轟出全壘打
請你也加油好嗎


羅國輝先生
聽說你電到日本的記者了XD
你也很厲害加油加油!!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