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間茶魔
店長跟店員兩人都是帥哥喔

而且又在徵人
一小時95的喔

去打工光看帥哥就飽了
薪水一半也Ok
是不是這樣

不過今天路過

看到其中的一個在抽菸

 
 靠!


 抽菸!


小女子我最討厭人家抽菸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討厭
我覺得是形象形象問題
小時候我記得我隔壁叔叔抽菸
我還會叫他吐出白色圈圈給我看
我因該不是討厭煙味
是討厭人家吞雲吐霧的樣子
尤其是少年家

要改又不是不能改
我爸都改的成了
而且沒人叫他改
是他自己改的

所以是自己要不要改
自己的決心
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